close

越來越不喜歡上臉書了,

人性之複雜莫過於此,

臉書上看到的發文並非都出自真心,

有幾個真心打電話聯絡彼此的?

感情不是隨便留幾行文字的敷衍,就能輕易交代的!

一通電話或一句話問候都勝過於文字上毫無感情的表達!

說實在自己以為是朋友的朋友,

其實我根本還不夠了解她,

說實在真的很失望,

我也許愛恨分明,我是那種不喜歡,就幾乎不會與不喜歡的人有交流的那一種人。

所以我真的很不喜歡兩邊都討好的人,因為妳明明嘴上說出抱怨,但卻為什麼卻還要在妳不喜歡的人臉書上留言呢?甚至是討好他呢?

這些都是在拉長了時間以及空間的距離之後,我才越看越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