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最大的影響力就是自己的心魔,要自我克制,有時真的並不容易...

當你在很專注的做某一件事的時候,也就是處於心流狀態的時候...可以花幾乎一整天的時間耗費在那...

結論就是必須做的事沒做...反而只先做自己感興趣的事...

這也是因為對自己感興趣的事比上那些難以下嚥的事的有趣程度多太多了...

導致我會選擇性的逃避...而進入另一個比較有興趣的事物...

但必須做的事沒做...會使得在截止前一天趕工中...痛苦不堪...

原因是...不喜歡...

但我也撐了2年了...

我想我已經很清楚我的興趣以及我想要的東西是什麼了!

現在需要的只是時間

所以我想我的理想因該會在結束之後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