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樓A房的故事《十一》

《跳耀式的省思》

 

金錢彷彿能帶來許多優越的滿足感,

但卻不是帶來快樂的唯一條件,

反而苦盡甘來是一種讓人真正徹徹底底感到成功的真正喜悅。

好了這是個突然發我省思的想法。

 

恩搭錯車的我為了不在多花錢,硬著頭皮從榮總總站直接用走的走回沙鹿,

歷時約兩個小時多,呵上了大學幾乎不曾走這麼久的路了,這因該是第二次了。

第一次記得是回校時坐高鐵到嘉義,接駁車好像一直都沒來,於是就直接走回TOKO了。

相較之下還是這次從榮總(西屯路三段)到沙鹿比較遠,呵呵= =

我沒注意看車號路線就直接上統聯了,真是無奈。

 

在Dream Island另一端的她,漸漸感到無所謂,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隱藏似乎只是減輕對她的關心和忌妒,在Dream Island裡,以為她會好自為之,

沒想到這只是我自己的單純想法爾已,她似乎恢復得比我還快,我卻還在陰霾裡...

於是受不了的我,在無奈之下對她"黑名單"...

恩沒想到黑名單是會直接把人刪除的...

fine...這樣或許我可以恢復得比較快...

fine,我不想對妳計較什麼,但只希望該有個停損點...

 

好了,剛剛FB傳來了一封林羽的信...不曉得是什麼= =

我該去看一下了。

 

-----------------------------------------------------------------------------------------------------------------------------------------

by the way

晚間的AM06:34分,我整個就是宅在Dream Island上...和這篇跳耀式的文章。

by Ze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