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樓A房的故事《四》

《太折磨...》

 

flash一個夢想的世界,一個創造夢想的軟體,

是的這學期我有修它,雖然一個人,但是這樣感覺也不錯

因為寂寞使我更專注於我喜愛的事物上,寂寞讓我不在分心,

總覺得很想找個很能談心又很讓人放鬆的人,

總是有點無力感及無奈...又充滿著夢想...

總是覺得...一個人時真的很能冷靜,但也需要適時的朋友...

卻不曾有過了...太折磨...

誰曾靜悄悄的來過? 誰曾經帶走了寂寞?

 那我真的很想你,我真的很感謝你,帶來了真誠也帶走了寂寞。

 

-----------------------------------------------------------------------------------------------------------------------------------------

by the way

現在是午夜12點33分,聽著林俊傑的"她說" 。

by Ze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