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檢過了很久報告結果什麼仍尚未通知...

不過也剛好利用這一段空檔學了一直想學的音樂

 

深夜 夜深

其實我很喜歡安靜一個人的時候

因為我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

可以不用受到任何的拘束及干擾

但也很矛盾的

我總是希望身邊能有一個讓我感覺到溫暖的一個人

但同時也希望他是理性的不偏不倚的...

未來的事情會發展成怎樣...我不敢想像

現在只有忍讓...並且做好當下那個想做的自己

溫馨...是個消逝已久的形容詞

沉默寡言...已經變成了我希望能和平的一種方式了

 

隨著時間的拉長

我希望能有些改變

覺得自己曾幼稚過才會覺得自己又更加的成熟了一些

 

是的,我只希望這一切都能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